《罗马2:全面战争》打内战心得概要

  123回合爆发内战,16队满编,主要为罗马御卫队,重甲军团,投石车啥的,地点在高卢地区中部。

主要心得

  一:

  一定在内战前研究城门泼油的科技,简直就是绞肉机。

  4队满编打我的一个主城,我一队守城,用投石车(用石头不用燃烧弹)砸了对方的投石车,或者用骑兵找机会偷了,逼着对方烧城门进入,这时候就爽啦,门口堆上罗马禁卫,就等着敌人来受死啦。

  这样灭个几个满编没问题。

  二:

  钱一定要充足,内战刚爆发时,赶紧在内战城市周边主城招军团长,直接雇佣兵。

  目的是尽可能减缓敌人扩张,同时消耗其兵力。一切以消耗其兵力为原则。

  三:

  前期就不要招海军了,没海军,内战也不刷海军,省的评判的时候海军打的到处乱窜。

  而且手动操作想打赢海战太难了,没那么多海军又不可以自动。果断放弃海军吧。

更多《罗马2:全面战争》打内战心得概要相关问题

问题:【整理】个人对生化危机4的手枪使用体会

回答:不爽就别玩,满嘴跑火车啊你 详情 >

问题:《nba2kol》马上8000精华了,想换个奥多姆,可玩性怎么样?

回答:紫流咒剑配大枭,天下无双 详情 >

问题:《生化危机》请教各位生化2重制版玩家关于火焰喷射器的事儿

回答:别人还没开始 你就已经结束了 详情 >

问题:《生化危机》生2更新后光追开不了,求助

回答:再搞个10加索尔,毕业 详情 >

问题:《nba2kol2》浅谈罗德曼使用感受 主观勿喷

回答:你这个分档好奇怪,每天都打个十几二十把街头也不至于只认识这么几个球员吧。。。唐斯 波神 加内特 诺维茨基 波什 约老师 还有一众优秀的SF/PF位置球员,这都是日常就能见到的打2的球员。 详情 >
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