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拟器引擎设置性能设置/CPU/内存/渲染模式/Root模式/显存优化攻略
模拟器的设置界面可以设置模拟器内部各种参数,本文将对引擎设置作详细介绍。 点击模拟器主窗口右侧工具栏或者多开器上的 按钮可弹出以下界面: 一、引擎设置--性能设置/CPU/内存设置: 性能设置/CPU/内存:设置模拟器的规格,包括分配的CPU个数、最大使用内存大小等。 目前预设了4种配置:低配(1核 1024MB),中配(2核 2048MB),高配(4核 2048MB),顶配(4核 4096MB)。 一般来说如果要玩重度游戏,如吃鸡,且电脑性能足够,设置高配(4核 2048MB)即可达到最佳效果。 顶配功能是为了适配某些游戏检查手机配置而增加的,一般情况下无需使用该选项。 特别的,对于工作室用户想多开效果更好的,可以选择自定义模式。 二、引擎设置--渲染模式:
渲染模式:分为OpenGL以及DirectX。 目前逍遥提供了OpenGL(最高支持OpenGL 3.1)和DirectX(最高支持OpenGL 3.0)两种渲染模式。 两种渲染模式各有优劣。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游戏进行自行判断选择。 特别的,如果遇到游戏运行闪退或者卡顿时,用户可以选择切换渲染模式进行尝试。 三、引擎设置--Root模式: Root模式:允许或禁止模拟器内应用获取超级用户(Root)权限。 四、引擎设置--显存优化: 显存优化:降低游戏运行时显存占用,建议显存资源紧张时启用(可能存在细微的去色差异)。
更多模拟器引擎设置性能设置/CPU/内存/渲染模式/Root模式/显存优化攻略相关问题
问题:生化危机8各位感觉如何
回答:你看看你水那玩意我回你了么 我回的人层主 你在这往自己屁股上贴金呢 详情 >
问题:《逆战》为什么天际会变红
回答:等下就更一点点吧。 详情 >
问题:《逆战》问一下吧里大佬,都用几g显卡啊,没事把自己配置发一下,我照着
回答:不晓得 详情 >
问题:(求助)win10生化危机4终极高清版无法运行,只在任务栏出
回答:你看我直接建房来三个爹带我过 混的多明白 详情 >
问题:《生化危机》生2更新后光追开不了,求助
回答:再搞个10加索尔,毕业 详情 >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