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狼默认全屏,然后一直显示超频怎么办,怎么不进去游戏修改分辨
zrhanny:只狼影逝二度调全屏的时候显示的却是黑屏要怎么办,这款游戏是支持简体中文的,所以大家可以尽情的享受,游戏是以日本战国时期的忍者为主题的,所以岛国元素很多,但就是这些地图设计,风格迥异的BOSS战,和充满深度的剧情让玩家们控制不主寄几,虽然它的好评很高,但是小问题也是有的,有玩家在给游戏调全屏的时候很多玩家都出现了黑屏的情况,而还不能改动分辨率,那么处理的方法有没有呢?
调全屏显示黑屏处理方法:
其实大家可以通过快捷键来进行修改,修改完保存就不是黑屏了。
1、首先进入画面设置,选择全屏模式,之后屏幕就会变黑屏。
2、此时就是黑屏的操作方法了,按小键盘方向键←,回车,接着再按方向键↓,回车,就可以选择分辨率了。
3、之后按方向键↑5下,再按回车。分辨率就是1920*1080。
4、将这些数据确定保存就好了。
我试过了,已经可以全屏进行游戏了。 发布于 2022-04-19 19:00:42
喵星哈士奇:一直这样,在外面怎么调分辨率啊 发布于 2022-04-19 16:30:12
喵星哈士奇:只狼默认全屏,然后一直显示超频怎么办,怎么不进去游戏修改分辨率 发布于 2022-04-19 16:29:22
更多只狼默认全屏,然后一直显示超频怎么办,怎么不进去游戏修改分辨相关问题
问题:《辐射4》求救,mod成功安装能用却显示不出摸组怎么办?
回答:前排强度决定远程强度 详情 >
问题:《nba2kol》刚玩,想问一下怎么进阶双s,是要买两个同样的球员么
回答:帝国坦克那小锅炉能带动坦克吗?那东西其实是西格玛那手推着走的,矮人神神力不够,所以矮人没坦克 详情 >
问题:逆战用笔记本触摸板双开玩1把爆破任务封号1095天?
回答:本来游戏优化就差,如果你是网通区域却玩电信区会更卡。 详情 >
问题:《辐射4》有老鸟讲解怎么加入不同派别么
回答:要是按这次数据,加点章6000万差不多,不加银篮板单卡不可能超过100万,当然了,要是加了银篮板上亿没问题 详情 >
问题:为什么生化危机2重制版没有服装选项了?之前玩的时候我记得明明
回答:c盘 user app local guigu 然后第二个文档 是备份 找出来 复制到上边第一个文档里 详情 >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