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铁离去有辐射4好玩吗

地铁离去有辐射4好玩吗

殑杩呴浄鍙风爜:地铁感觉不怎么样额 不能建基地 捡垃圾也很单调 不推荐玩 发布于 2022-07-22 00:04:05

xpc3215438:又没逼你一定要潜行才能过关,想完美当然要有所付出好吗,游戏是好游戏,玩过的才有资格说。 发布于 2022-07-21 23:49:35

很萌很团子:最大的问题在于,游戏设计了丰富的枪械和改装件,但你想要好结局,对不起,老老实实潜行去吧,基本别想对人开枪 发布于 2022-06-11 14:56:15

毙个驳丝:除了画面好别的感觉都不咋滴 发布于 2022-05-08 17:37:25

不要命赏金猎人:比较真实的废土,喜欢线性流程的玩家还是可以入手的 发布于 2022-05-08 17:05:45

ironduke1026:有一说一,我看了地铁离去的演示之后最大的想法就是这是辐射4本来应该有的样子。b社真的不够用心。不过辐射4还是很好玩就对了 发布于 2022-05-08 16:56:15

雨池城岚:耐玩性,乐趣性肯定比不上FO4,但的确很值得玩,地铁很对我的胃口。 发布于 2022-04-27 08:55:05

kuangtu91:体验是不一样,因为游戏类型有差距,虽然表面看好像一样。
如果单纯说好玩不好玩得问题,肯定不如辐射4 发布于 2022-04-27 08:47:55

ufo106:那就不玩了,这几天卡普空打折,买个街霸 发布于 2022-04-27 08:47:15

雷霆老狮:。贴图和模型比较粗糙,完全毛子风格,画质是靠光追等效果来制成的。当然你如果配置强大能跑得动4K画质,当我没说
。捡垃圾是不可能捡垃圾的,来来去去其实就2种垃圾可捡,不管怎么换皮
。打枪是不可能打枪的,游骑兵难度不爆头根本死不了人,敌人伤害高的离谱,子弹又极其吃紧
。想玩出完美结局几乎是全程潜行把人砸晕,很弹疼
。伪沙盒,自由度没有之前宣传的那么高,过了一个场景之后是没法回去的。而且不管怎么收集,到了针叶林那关还是倾家荡产,最后一关又没什么像样的战斗,最后就一密室逃杀……
除此之外倒是挺好…… 发布于 2022-04-27 08:46:35

更多地铁离去有辐射4好玩吗相关问题

问题:《辐射4》求救 怎么过防火墙,完全看不懂

回答:这船不咋的。散步迷得很 详情 >

问题:生化危机6的mod好少啊,我觉得6真的好玩,其他的我都没怎么

回答:用了06 你就会发展 其实韦德投篮也挺好用的。 详情 >

问题:《辐射4》狗笼抓狗是有机率的吗?

回答:从来不统一,卡拉迪亚大陆搅屎棍就是鄙人 详情 >

问题:《辐射4》你们体会过这种绝望吗?第一个军需补给任务物品刷在了远港。。。

回答:确实,给太阳个饼皇,西决有戏 详情 >

问题:《辐射4》黑根堡剧情打完后,狗肉死活找不到了,什么鬼

回答:声明一下,1:我是个代打(因为号在网通才打的网通)2:我是个狙击玩家 3:正主也不是在嘲讽我或骂我,因为我玩的时候跟他不同队4:正主自己没写房名,进去也没说明是bug房 5:骂我的你们说的都对,毕竟你才是人上人6:大家理智评论,毕竟经验+3 7:祝大家元... 详情 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