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A重制了《命令与征服》,真希望能重制《质量效应》这两年日厂

沉默的尼玛:二三代还好,画面提升下就行,一代想重制怕是要大改了,首先战斗系统就得完善,然后地图支线也得重做,工作量太大了。最最重要的是我不相信ea会愿意做光环2生化2那样真正的重制版,能做个所谓的高清版重置版就谢天谢地了 发布于 2021-12-18 13:13:14

时间真的好长:我希望把三部曲整合起来,画面充值,战斗模式啥的统一好的那个就完美了 发布于 2021-12-16 23:31:14

lzy2268104225:命令与征服重制了?哪里的消息?我石更了 发布于 2021-12-16 20:54:34

jiao8101:我倒是希望,舰队大战能重做,现在的版本,没能表现出应该有的宏伟战斗 发布于 2021-12-16 20:31:34

吥覺淚両行:最后改成第三人称射击游戏网游!质量效应3部曲很感动人,特效武器装备技能等等很厉害更经典!改成网游吊打全球使命 发布于 2021-12-16 19:07:34

智障组亲妈粘锅:质量1我真的玩不下去,还是有点过时了,希望重制吧三作打包重制不符合利益,一作一作重制也不错啊,学学卡表的黄金帝王炒饭多香,生化二重制大获成功,生化三重制马上也能玩了 发布于 2021-12-16 15:52:14

Defevereiro:希望质量1能重置一下,我真想痛快的把三部曲全通关了 发布于 2021-12-16 11:16:54

寒℃逝明伦:用虚幻4吧三部曲做成爷们机器那种remaster就很满意了。 发布于 2021-12-16 08:36:54

哞柳:不如重制星球大战:旧共和国的武士 类似的模式但是星战牌子远比ME响,也符合EA现在全力打造星战游戏ip圈的经营思路 发布于 2021-12-16 07:42:44

此用户手抖:重制都是因为游戏本身不错但是画风/游戏引擎过时,才要炒一遍冷饭,me根本不满足这个要求 发布于 2021-12-16 07:14:14

此用户手抖:三部曲有任何值得重制的地方吗?我看最后要真重制无非是打个类似alot的mod而已 发布于 2021-12-16 07:14:04

rs2012fu:我一直觉得Bioware被2014年龙腾世纪审判的偶然成功冲昏了头,后面《仙女座》和《圣歌》投入的资源和收获的结局……说实话远远不如扩展ME3多人模式和重制三部曲 发布于 2021-12-16 07:12:14

rs2012fu:EA重制了《命令与征服》,真希望能重制《质量效应》
这两年日厂为首重制成风,西木工作室都已经不存在了,利用留在EA体系内的老员工也能重制《命令与征服》,说明厂商非常看好经典老IP+现代视听技术的魅力。
Bioware现在这样子,再做一部《质量效应》怕是又要跪,这个IP也就完了,不如重制三部曲,既有商业价值又能重新培养队伍,将来还有东山再起的机会,求求了。 发布于 2021-12-16 07:11:54

更多EA重制了《命令与征服》,真希望能重制《质量效应》这两年日厂相关问题

问题:生化危机3重制版地狱难度不用奖励道具是真的难打

回答:冲扣拉跨,隔扣舒适。速度敏捷舒适,防守吃力。 详情 >

问题:《生化危机》生2重置 问个问题

回答:香蕉船兄弟,风尘四侠,我想4个都是12版本,可是又想换06韦德,能捉帽,三分准,金框 详情 >

问题:生化危机启示录1一周目地狱难度——休闲难度大部分情节通用攻略

回答:看我这个打罗非鱼。视频:*s://v.youku*/v_show/id_XNTExMTcyMjY4OA==.html璇风洿鎺ヨ緭鍏ヨ?棰戞挱鏀鹃〉鍦板潃视频:#(null) *s://v.youku*/v_show/id_XNTExMTcyMjY4OA==.html璇风洿鎺ヨ緭鍏ヨ?棰戞挱鏀鹃〉鍦板潃 详情 >

问题:《生化危机》新手通关生化2重制版的玩后感!

回答:左上角触手打不到(手长的或者有中李能打到触手)触手一轮躲光圈(开身法拉近距离输出)就是输出时机重复下就行要不用飞行坐骑偷渡过去聚灵再回来碾压 详情 >

问题:《fifaonline3》都在说问卷,OL2玩家来跟大伙唠唠

回答:无所谓了 狗刺队除了波波维奇没出其他都出完了 详情 >